【TF】你们真没有在一起?

  笑死了,在一起可以发展成一个系列了,专门用来记录那些年大家一起吃狗粮的日子。

  

  

本篇文的梗是热心市民幸村精市想要给不二周助介绍女朋友,不要问为什么,问就是作者的恶趣味。


想要看大魔王正儿八经的推荐自己的妹妹,结果被不二无意识的秀恩爱喂了一嘴狗粮,并生无可恋的表示下次再关心这人情感问题他就是狗!


然后……


汪汪汪,大狗狗幸村精市无辜的眨着眼睛。





1.



“你……”


不二周助很难得露出这样的表情,他欲言又止,主要是有那么一瞬间,他怀疑是不是自己的耳朵出现了问题。


否则他怎么可能会听到从幸村精市的口中说出要帮他介绍女朋友的话题?


那个在立海大雷厉风行,连真田都不敢反驳他意见的幸村精市?


帮他介绍女朋友?


被别人听到可以列为天方夜谭的程度。


然而就是这么诡异的一件事情,此时此刻就发生在不二周助的身上。


对上幸村精市礼貌且不尴尬的目光时,不二周助不可避免的顿了一瞬,脑海也一片空白。


他很努力的才将“你没事吧?”这句问候给咽了回去。



2.


幸村精市看不二周助一变再变的眼神,七七八八猜出了他的想法。


他无奈的笑了笑,“没有办法啊不二,家里有人在催我。”


听到这句话不二周助心下了然,因为之前去幸村家里做客,他曾见到过他的妹妹。也从幸村的口中得知他的这个妹妹不怎么喜欢网球,但有一个特别喜欢的网球选手。


他本来以为这个特别喜欢的网球选手是幸村精市,也就没怎么在意。但现在想起来,幸村在说这番话时望向他的眼神里,似乎带上了…额,一点戏谑?


原来在这里等着他呢。


不二周助苦笑起来,幸村精市却突然来了精神,他的视线上下打量着不二周助。


作为对手,不二确实让人期待,云淡风轻的样子让人猜不准他还有什么后招。而作为妹夫,也确实不赖,至少外貌就赢了一大批男性,不过……


等一下。


幸村精市迟疑地看着露出一贯笑容的不二周助,虽然知道他有一个姐姐,但平时都没怎么见过他和其他女性相处。


作为妹夫,他不会根本就不懂得如何和他的妹妹相处吧?



3.


大意了,忘记考虑这个因素了。


幸村精市故意咳嗽了两声,开口提问道:“不二,如果女生找你一起打球……”


“为什么要一起打球?”


不二周助困惑的问了出来。


完了完了,接下来肯定是直男式回答。幸村精市已经做好了血压升高的准备,结果却出乎他的预料。


“难得休息,游乐园、雪山、天文馆等等地方都可以去啊,没必要非去打球不可。”


哦豁,幸村精市的眼睛亮了。他认可的拍了拍不二周助的肩膀,“看不出来啊不二,你还挺会的。”


“会?”


不二周助的神色更加迷茫了,“我只是将心里想法给说出来啊?”


幸村精市兴致高昂的又问:“那如果突然降温,女生说自己冷,你会怎么办?”


“为什么不提前看天气预报呢?”,不二周助纠结的皱起眉头,随即像想到了什么似的,又缓缓舒展开来:“不过我有外套的话一定会脱下来给她穿的,而且附近有热饮店的话也会给她买一杯。实在太冷了就先送她回去,反正下次还可以再出来一起玩。”


简直就是完美的答案!


幸村精市满意到不行,他拉起不二周助的手,我妹妹就交给你的话已经到了嘴边。


结果不二周助还是那副十分茫然的样子看着他,说:“你干嘛要问这些问题?”


“这不是要给你介绍女朋友吗?”


幸村精市挑了挑眉。


“不过……”,他问出了自己目前为止最想弄明白的一个问题:“你为什么这么懂怎么和女生相处,是不是有很多经验?”


幸村精市的眼神蓦然严厉起来。


不二周助不明所以:“我没有经验啊,也不知道怎么和女生相处。只是我和手冢平时就都是这样的,所以就这样回答了。”


幸村精市:…………


幸村精市:你说什么???



4.


被震惊到的幸村精市说不出话来,不二周助终于有时间开始解释。


他说:“我不知道怎么和女生相处,不过放假的时候手冢会带我去爬爬山,逛逛天文馆等。我们又不是打球机器,在一起就要练球,那放假和在学校里有什么区别啊?”


幸村精市大受打击,但他还是艰难开口,问:“那突然降温的时候?”


不二周助无奈的耸了耸肩。


“你知道的,手冢总是会穿很多。所以每次出去玩遇到降温的情况,他都会把外套脱下来给我穿,然后我们再去附近的热饮店买茶喝。如果真的冷得不行,他就会送我回去,哦,他还非要让我在窗户边和他打个招呼,他才会离开。”


可以了,别说了。


幸村精市面无表情,枉他还想让不二当他妹夫,真的是想想就行了。


毕竟这人都和手冢国光搞到了一起,还说自己单身。


呵呵,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5.


回去以后,不二周助和手冢国光打电话,提到了下午发生的这件事情。


不二周助纳闷:“为什么我说完那些事是你和我做的以后,幸村看我的眼神特别奇怪啊?”


手冢国光想了想,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反过来问他:“那你觉得我们之间的相处有问题吗?”


“没有问题啊”,不二周助摇了摇头,“是他们有问题吧?”


手冢国光“嗯”了一声附和道,“我也觉得他们有问题。”






评论(26)
热度(76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暖花深 | Powered by LOFTER